開始回到這裡

放了兩年的無名

產量減少到一個月一到兩篇的地方

研究所兩年反覆過著同樣的生活

研究

報告

實驗

PAPER

Meeting

研討會

論文

數據

Proposal

Final

放假時候只想拼命的玩出去走一走

如今這一切全部都結束了

畢業後大夥各分東西

又是另一個人生的開始

多的時間陪伴家人˙

多的時間和朋友逛街吃吃喝喝

多的時間陪我最愛的貓咪們

多的時間又可以過自己想要過的

多的時間開始可以做我想做的

循規蹈矩的去過我的日子



繼續完成我想要的規劃人生






明天就要跟檢驗公司的主管談了

好巧

兩間公司同時間找上我

給的福利待遇都很好

只是好的層面不同

一間經歷過口試考試

一間經歷過海選甄試

讓我的選擇有著很大的煩惱

為了這兩間公司我煩惱了一個禮拜

要怎麼選擇?

每個人給的回答跟見解都不同

怎樣的工作內容才是我想要的??







我也好想像你們一樣

工作上有互相的接觸

拜託

請給我一個果斷的結果

別讓我一直猶豫不絕遲遲煩惱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