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半年的研究所生活就要準備結束

三月過後收起放假的心態就要好好的做研究

但是我卻還在用空白的腦袋閱讀那些文章

想要記些什麼在腦海裡

偏偏忘的比什麼都還來的快



我嚴重質疑我快要失憶了

每每開車上學的時候

我都覺得比騎車過得還要驚悚

怕的不是自己怎樣

而是一不小心會跟機車擦撞

好幾次的狀況歷歷在目

只求每天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還有多久

才可以從這樣的環境中逃脫?

不斷的催眠自己

快了

快了

就快結束了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一張畢業證書不管混的有多辛苦

好歹都是自己選擇的結果

險惡的環境一點也不適合我

在這小小的社會當中

除了自我保護要不就是冷漠

想和以前一樣開開心心打開胸懷跟別人做朋友

而不是總再冷言冷語中度過





想要的未來該如何做到

儘管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實踐的能力呢?



















*It's enoug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