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如果突然要我寫些甚麼

我想我腦袋裡裝的也沒有那麼多

心情也好

煩躁也好

文字也好

DATA也好

但卻塞不進些甚麼可以讓我好好靜下腳步思考






每天生活的步驟快到讓我無法喘氣

永遠做不完的事情

永遠停不下的書籍

就好比老闆出國或著是開會去

他當過學生也明白學生的惰性

就會安排一連串的實驗或是報告要你好好學習

當你以為好不容易可以喘口氣歇歇的時候

他會要你去寫份心得報告或是參加研討會甚麼的

當你想著學校的英文門檻要怎麼過的時候

她會告訴你趕快把妳的研究寫成英文PAPER拿去投稿

當你正在偷玩小遊戲還是跟朋友講話的時候

老闆會問妳論文寫得怎樣還不趕快給他(這點我超怕)

常常為了老闆得一句話

就必須拼死拼活的反覆做同樣的實驗只為了一張漂亮的圖表

常常為了老闆的公文找不到

就必須每個處室都跑跑到校長那邊還是找不到







每次的企業演講者總會告訴我們

就從前而言讀碩士是為了讀博班所做的準備

那現在的碩班是為了甚麼而念?

老闆會說能繼續往上讀當然很好

但是自己喜不喜歡比較重要

讀書真的要投其所好

雖然老闆常常歇斯底里的

情緒說上來就上來稿的我們的心臟都超強壯的

我想將來進入職場我們應該不是顆爛草莓才對













糟糕

我又開始碎碎念了


















*繼續把我的投稿文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