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凝結的那一秒

是孤單的味道

想躲想跑想閃掉

有沒有一種方式是可以把所有的感覺的抹滅掉?

格式化之後一切重來

聽不懂的語言

看不懂的符號

通通都給我刪掉





「你想要怎樣的未來?」

越接近現實的社會就越該了解

如果可以清楚明白知道自己的定位就不用那麼煩惱

然後煩惱一瞬間爆掉

蹦蹦蹦

好像什麼東西下一秒就會全都忘掉

該不會年紀輕輕就得了失憶症



我不知道





二老闆的震撼教育

一連串重新學習實驗的壓力

看似輕鬆簡單卻又不可馬虎的步驟

要怎樣在短短的時間裡趕上別人的進度?

對於畢業充滿著無限問號

但老闆總說這一秒開始永遠都不算晚

我的粗枝大葉能不能稍微變的細心些

我的粗魯隨性能不能慢慢少一點

希望學習分生也可以讓我變成細心的人

只可惜

我明明比較適合當男人


















*嗚,是誰偷走我的實驗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