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使是開心的夢

起床我一定會傻傻的還在回想

偏偏好像沒有

除了起床莫名的煩悶

其他的我什麼也記不得了

『我今天有夢到你喔!』

「喔?那妳夢到什麼?」

『什麼都不記得,我只知道我很生氣!』

什麼都不記得我還是有辦法氣呼呼的

真的是太可惡了。









這個夢一定是個很王八蛋的夢













王八蛋到我一點也不想記得


















*真是太王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