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北的街頭情侶一對對

閃死人不償命的情侶裝到處出現

『 情人節是給自己一個吃大餐的好理由 』

不曉得大家認不認同

結果今天晚上在工作中度過

爲什麼吃飽之後總是想睡覺

害我精神不濟頭痛的要命

難得辣妹也有來彭場真的是大飽眼福啊

摸到他的手好香我不想要洗手了辣XDD





話說上星期趕著星期六回台北就是要看我媽咪的表演



一年一度的公演是一定要去參加的

沒想到咻咻咻的這個團已經成立了12年耶

想當初我年幼的時候也曾經參與過演出呢(至於演出的角色就是個秘密辣XD)

還常在後台看見孫翠鳳老師還有明華園的名角出現

但是臉上的大濃妝還真的是很經典啊

今年演出的題目很符合七夕情人節的主題-大河配 

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牛郎與之女的故事



看的出來哪個是我媽咪嗎??

沒關係在來一張







右邊的這位就是我媽咪~她今年酷弊了!!!

竟然飾演玉皇大帝耶

我們家媽咪演的真的好好喔~

戲落幕的時候好多阿姨跑來跟我們稱讚媽咪演出的真好

真的是與有榮焉



(傳說中的七仙女XDD)



牛郎與織女總算是會合了



我媽咪真的是酷弊了

活到一把年紀還是活蹦亂跳的

話說演出當天這場公演大爆滿

文藝中心一坐難求可真是大成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