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台灣了

雖然才一個禮拜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去的時候覺得七天過的好慢

回來的時候才發現時間過的好快

星期六畢業典禮過後我就會把照片上傳

如果妳們願意給我點時間PO上遊記的話

我很樂意:")





親愛的囉

謝謝妳這麼努力的當導遊

為了要找好吃的、好玩的出發前努力查地圖

還要每天叫我起床看我賴床><

當人體翻譯機幫我翻譯那些OOXX文字

還要應付我的挑食= =

這次不敢陪妳去吃韓式烤肉真的很遺憾

好吧

等我鍛鍊鍛鍊之後

希望下次有機會我們可以上N首爾塔(但願別在下大雨)

去吃肥滋滋會嚇死我的五花肉(如果我有GUTS= =)

喝比水便宜的真露喝到掛攤在床上(雖然我都拿可樂裝死)

去蠶室的LOTTE溜冰場一起溜冰還有超市買零食扛回民宿去(行李箱帶大一點)

學習好流利的英文或是韓文作個台灣的外交官(總統應該頒獎給我才對)

帶足夠的錢多批一點化妝品回台灣囤積(其實應該準備把那些店引進台灣)

順便再去明洞抓那個偷我們雨傘的人=口=(我把這輩子所學的髒話都罵遍了)

這次未完成的事情

期望將來的日子裡我們能夠再次的實踐囉^ ^


















*親愛的台灣,你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