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粽子節來臨了

恨的是老娘嘴破一粒糯米都吞不下去

爽的是小月走了我可以吃冰淇淋了

難得的連假我哪也沒去窩在家裡陪爸媽

打掃了一整天的房還刮破手上的皮

由此可見我是真的很出力的刷刷刷





找老師的事情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

如果兩年都要做同樣的研究的話

還是要以自己的喜好來做抉擇才不會那麼痛苦



我想要的是什麼?

絕對不是多孔奈米實驗

生物感測器我沒有那方面的背景

電化學呢?

興趣結合學業才是我想要的

要不這兩年絕對會過的很痛苦





我想我不適合過度安逸

平凡的日子一成不變的生活

找個好男人就這樣嫁了我絕對不會甘心就這樣罷手

要有自己的一番作為一番成就

嗯哼我有傳統的觀念現代女性的思維

反正我就是很跳TONE就對

也許是看太多過度依賴的案例

我承認談感情上真的非常沒有安全感

所以我學騎車學開車學會自己一個人

不想哪天又因為誰的離開我的世界就會崩潰

承諾是把鎖

只鎖的住真心的人





我喜歡這樣

一個人走遍大街小巷

搭公車的時候聽著MP4看窗邊

在誠品找尋新書窩一整天

悠閒

緩慢

我想離開繁忙的台北

放慢腳步去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

知福

惜福

然後分享福


















*就是這樣~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