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一開學就有一堆事情要做

這就是日子過太好的下場...

有人說我網誌越打越少

哈哈哈(笑聲帶過)

話說我已經大四了耶

那天老師說的時候我才意識到

天啊只剩下半學期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要快樂的玩XD





今天有個女人打電話來找我聊天

結果不知不覺聊了三個小時

難怪掛完電話之後我就腰酸背痛

正所謂『八卦有理,OO沒罪』(歡迎自由填空)

下聯是『吾皇萬歲萬萬歲』XDD

現在萬事具備只欠東風

只能說這方面我真不是很拿手

幸好有妳

希望一切都依計畫進行囉^^





最近要開始著手作畢冊了

剛剛無聊去翻翻高中那本

真的好懷念那時候喔

就像李公公說的:大學沒有當初讀松農的時候好玩

高中的我們雖然整天惡作劇被教官抓

中午的時候被叫到司令台去罰站

雖然化三勇這個班級的名字總是出現在教官嘴裡

但是我們大家都過的很快樂

唉唷

我真的是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