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懶惰了 

連按個按鍵上網這動作我也懶了 

每天回到家都接近十一點半

 好幾次一踏近家門就是爸媽都睡了 

只剩下姐妹在玩電腦 

唉唷

 這樣滿到不行的日子要過到啥時 

雖然是這樣 

但是我覺得這個暑假算是過的很充實





 今天林隆又有一句新的名言出現 

不曉得為什麼 每次他說話我都覺得好有道理XD 

之前他說過"讀書就是為了改變將來的生活" 

但是今天說的真的很想拍手叫好 

"現在的學生每學期都繳好幾萬的學費

 每一筆錢都是父母拿出來的
 

(所以我很佩服黃炳南自己賺學費還有生活費Orz)

 自己賺那些小錢還刷父母的附卡

有本事的話應該是賺錢給父母花才對

真不曉得那些越沒本事的人怎麼會越跩

重點是還不知道他們在跩些什麼"




聽完都忍不住肅然起敬了起來

哈哈哈

這就是現在的社會

希望富不過三代這句話能映證在那些紈褲子弟身上

不知民間疾苦?

那就敗光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