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些什麼?

我不知道

覺得每天的忙碌生活忙到自己都不知道在幹什麼

我看我也開始中了單操的毒了

真可怕

閉上眼睛滿滿的都是

H.U.G.A

非入徑函數P V T S

一堆莫名奇妙的英文單字

完蛋了





有沒有辦法閉上眼睛就是一夜好眠?

頹廢了三年

我知道墮落的太久就要付出更多的代價



小叮噹阿拉丁神燈耶穌基督觀世音菩薩

誰幫的了我我就每天早中晚三炷香拜他XD





厚....

真的

很blankness...


















*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