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始

兩個月半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再過一年即將步路社會

也許身邊的人已經擬訂好

但總有一股無力感不斷湧上

現在努力的話

可以改變未來嗎?





『誰沒想過要放棄

 不是嗎
 
 但是放棄

 真的對嗎』





我覺得我今天聽到一句好棒的話

整個人多少開竅了一下

我想要的是什麼

或許還抓不住方向

也沒有多少時間讓我好好去想

不過沒關係

就這麼決定吧!

"做就對了!"

這是我唯一的信仰!





前鎮子的聚會讓我見了好多許久不見的朋友

從前

現在

未來

都是進行式

我們都要各自努力邁進:")


















*快樂就會無所不在:"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