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星期一

搞不好星期一買樂透中獎率會高一點

無名啊無名

你真是個神奇的東西

還有網誌這玩意兒勒

雖然提昇了不少方便性

也會從中發現不少的秘密

明明很喜歡對方卻不敢表達愛意

偷偷的觀察彼此的生活作息

明明很討厭對方還會去看他的無名

想知道對方說了自己的是非還是什麼東西

全都由這小小的框框裡道個仔細

是啊

這就是默默"無名"

人們與生俱來有著想偷窺的刺激





但對於我不想接近的

我就只會遠離

沒必要的就不需要去看個仔細

眼耳口鼻舌身意

看見的不一定是真實性

聽見的也不見得是絕對的道理

說出來的也不完全是心裡想字句

在別人的錯誤裡要懂得如何去督促自己

別讓眼睛遮住自己看不見所謂的真理





有時候很多事情

不是原諒或一句抱歉可以結束掉前因後果

就像侯佩岑唱的歌一樣

『  曾幾何時

 開始靜止打不開的話匣

  從 你儂我儂的夢

   到現在

  你懂我懂的沉默

 所有的痛就讓時間來破

  電影散場之後

  就在那回首處

  你别走回頭路

 我只能頭也不回的從中感觸 』









不想聯絡的人

十二點鐘過後

各自訣別


















*所有的痛 就讓時間來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