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可以完全定別人的罪?

今天陳幸妤在新聞上大喊

「媒體每天跟著我,520我爸不當總統,我當醫生,我做錯什麼?」

其實她說的並沒有任何錯

在我的眼裡她真的是個很可憐的第一千金

沒有享受外界的任何特權

有的只是媒體不斷的放大她的一舉一動

即使阿扁已經不當總統了

但她還是離不開公眾人物的腳色

她是個很厲害也很棒的人

更可以一個人咬牙兼3份差

撐起全家經濟支柱

扮演堅強的母親和柔韌的妻子

如果不是有個總統爸爸

陳幸妤想必不會有這樣的遭遇

但她至少堅持了8年

用自己的方式回應她不想理解的世界。





如果可以隨心所欲

那我們是神

而不是人





有很多事不盡然隨心所欲

無法順著自己的心意走

以訛傳訛是最愚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