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意外來的突然

來的快

我只能說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套句老爸說的

我已經是他看過這麼多車禍當中最幸運的

只是肇事者打算花兩千塊就想打發我讓我不爽到了極點

要不然我給你兩千塊你女兒給我撞好了



不過其他受傷的部位我就不給大家多看幾眼辣

怕大家看了會有反胃的跡象= =

受了那麼多傷我ㄧ滴眼淚都沒流

直到護士小姐打了5CC的破傷風針我開始大哭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救護車可以超速又闖紅燈了

喔咿喔咿真的橫衝直撞的跑





各位小朋友

出了車禍第一時間要記得叫警察伯伯來喔!

可別傻傻的就先答應對方和解呢~


















*幸運!我要去買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