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唷

真的很機車

我的嘴巴好痛=  =

破了兩個洞

你以為是玩賓果喔

還給我連在一起變成大洞洞

右邊嘴破左邊長牙牙

吃東西兩邊都在痛

很煩耶

我想要大口大口吃零食辣> <

悶死了

左邊耳洞又發炎了

這已經是數不清的不知道第幾次

悶死了

我在拼了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來吧





BY THE WAY

淡水最近的冰越來越瞎趴了

從最原始的巧克力香草

到之後的抹茶草莓

現在哩

更出現更新版的芋頭芒果

挖賽

有夠芋頭

有夠芒果

下次又會有甚麼東西出現啊!?


















*忙碌生活。。。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