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一場夢驚醒

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被惡夢嚇醒

夢裡

空蕩蕩的家裡

就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有個奇怪的男子一直敲家裡的門

是個我從來沒看過的陌生人

手上拿著一把刀子

一直不斷的敲著門

我很害怕

把家裡所有的門窗的上鎖關上

一個人躲在房間內把門鎖住

不斷的聽到外頭

碰碰

碰碰

碰碰

碰碰

敲門聲沒有間斷過

突然一瞬間

甚麼聲音也沒了




我走出房門

聽到廚房那裏傳來吵雜聲

一看

那個人嘴裡咬著刀

從頂樓爬到我家廚房的窗口

眼看他就要爬入家中

我下意識伸手推開他

一瞬間

我的手撞到書桌














醒來了

我已經被嚇得滿身是汗

心跳不規則的律動

感覺閉上眼睛都看的見那名陌生男子正坐在我床邊










你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