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

我總是喜歡問一個愚蠢問題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後悔了?』

『當朋友或許比當情人好』

求神拜佛去請教上帝賜給我的姻緣是好還是壞

其實

我不相信有這樣的角色存在

從小到大又不是沒看過社會新聞頭版

離婚外遇家庭問題全武行根本就是定期上演的片段

我知道這世界上依然有真愛的存在

只不過就像瀕臨絕種的保育動物依樣等待救援吧

每當去參加親友的婚宴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妙

那種帶著溫馨又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聽人說

婚姻也是一種賭注

賭贏了

是得到一輩子的幸福

賭輸了

那你從頭到尾甚麼都沒有

不懂吧

女人要的真的很簡單

走到了最後也許沒有美麗的結局

沒關係

童話裡的故事裡的公主不是每人都當的起

『如果妳可以當女王,為何妳要當公主?』

也許搞不好最後還可以嫁給國王





如果愛情是戰場

談感情就像是在打世界大戰依樣

時時刻刻提心吊膽

警告對方我配有烏茲衝鋒槍還是火力強大

那乾脆來顆原子彈解決一切

反正 WORLD PEACE 嘛

終究還是要握手言和阿

只是終究有人會率先投降

另一個就當個失敗的輸家


















*LOVE &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