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會過得很快

尤其是當你過了18歲或20歲之後

你會發覺時間過得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快

時間再跑

人跟著老

就像是小細紋開始在妳的臉上跑阿跑

你才知道想躲也躲不掉

廣告上常說

身高不是距離

年齡不是問題

體重不是壓力

那麼怎樣的問題才會比較實際?

原來

逃避只是不斷的壓抑

就像個未爆彈一樣隱隱沉默

如果說我要的很簡單

只是找一個人一直陪我就夠

那為什麼簡單卻沒有?

"心靈契合"這四個字懂不懂

是麥當勞愛情一點都不適合我

還是

談"愛"的資格我沒有?






愛情...

我還真怕了你

我們握握手當個好朋友

將來有機會

你一定要告訴我

究竟我的選擇有沒有錯

畢竟

『身高不是距離

 年齡不是問題

 體重不是壓力』

that's ok!!

包羅萬種

什麼都有

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


















*非你莫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