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遲了些

但該來的還是來了



好悶好煩





最近好想吃糖吃餅乾

想吃想吃想吃

隨時隨地背包裡都塞滿了好多糖

有大家給我的糖果

除了

不接受你的賄賂

知不知道這世界上有種東西叫做便利商店

他會24小時供應我想要的所有

我不稀罕你給的糖果

從今以後

我再也不收

因為你根本什麼都不懂





雖然提早了快一個禮拜

不過家裡又多了兩隻熊熊

我睡覺的位置又面臨了一個好大的威脅= =

超級可愛的一對寶貝

從今天起請叫他焦糖

是我們家小老妹送的

哈哈

一個叫做焦糖那另一個就是布丁辣

布丁就在我小妹自己的手上

怎麼說就是想要拆散人家

硬要他們兩夫妻分房

誰叫我是大壞人見不得別人好嘛

看見這對熊情侶故意拆散

哈:")





生日快樂

你這個老人

提早了我幾天

終於你也20歲了

從去年起再也沒有陪你過生日

以你的個性還真不曉得你會怎麼過

昨天方寶貝說

跟你分手後我整個本性都露出來了

怎樣才是真正的我?

心情不好嘴邊帶點髒字

個性太直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是不是因為我之前隱藏了太多

所以對我

你其實一點都不懂

但不管怎麼說

還是要說聲生日快樂囉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