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需要依靠

那是一份真實的自我

我不想要一個人躲在角落

不需要故作堅強的藏躲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刻意的行為只顯得做作

終於懂

我不想失去

是因為我擁有的太多

知道嗎?

有一份愛

讓我在冬天裡也感受到溫暖

寒流來襲也無所謂

在動物森林裡

熊會摘巧克力給兔子

用可可磨成巧克力

讓空氣都充滿甜的香氣

好甜好甜

田裡還會種滿好多好多草莓

哈哈

為什麼不是芭樂或是柳丁呢

我沉溺於我的世界

就像是建達出奇蛋一樣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想到甚麼我就打甚麼

何佳佳你尾牙要是抽到獎金記得對分啊

老是掛離開人是跑去哪裡辣

快來快來快點來

我等囉的生日趴

好姊妹全部都聚在一起

我要好好抱抱妳們親親妳們

連這陣子都沒有見面的分算上去吧

還有玉米寶貝的松農團

嗶嗶波波嗶嗶波波爆米花

炸彈爆炸劈哩啪啦

花哈哈

這篇網誌純屬亂打



真實



我都已經隱藏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