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字畫上等號嘛~

下午原本是再睡午覺的= =

結果郁涵的一通電話

"要不要來拿禮物?"

哈哈

我被騙出門了辣

今年我沒有什麼過節的氣份說

什麼禮物都沒準備送人

好糟糕喔>"<

SORRY辣

好感動你們會想到我喔

難怪我這麼愛你們大家

哈哈:D

好久沒有回到新聲的辣

整個就是老人感覺

認識的人手指頭數的出來

只剩下小貓兩三隻= =

大家都說我變白惹

(其實是我逼大家說的)

不過還是很開心很開心

(自欺欺人)

我哪裡有變的妖嬌阿= =

這句形容詞真的是太殺了吧

明明就沒有什麼差~

好久沒有站在樂團裡了

感覺有的陌生又有點熟悉

大概脫離太久了

什麼感覺都快忘了

之後被郁涵脅迫逛夜市

看來看去就是一堆衣服



我會叫他趕快娶妳的辣

妳想要快當人妻對吧

可是他沒有從香港帯禮物給我我點都不想理他= =

回家的路上我一值吵著要吃宵夜

就跟你說我餓了嘛

晚上的那一點根本就不夠










當初的堅持

我不知道如今還剩下些什麼

看似簡單的單純

淺藏著令人出乎意料的沉默

隨著心智年齡的成熟

我們體驗到更多

或許

當初真的應該選擇這麼做

後悔?

我不知道

但是現在好就好

那都是我們的選擇

期待

未來會更好


















*做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