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了辣

今年最後一場流星雨

天空一直下著雨

從早到晚下個不停

淡水也只能看到碼頭的燈光

大同山上也只能看見夜晚的燭光

滿天的烏雲

我想

今年錯過的

不只是這些而已





今天的課都很殺

下午的體育課只有三個人上去

還好我是乖小孩沒有翹課

留那位同學ONE BY ONE教學其實他賺到了辣

山路大雨我可是賭上我的性命

凌小咪妳一直慫恿我翹課

打羽球我也想啊

乾爹的課耶

改天我一定翹課去打羽球

聽說要期末惹

時間好快好快

快到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原來簡單

其實很難

我一再嘗試

我才知道

我從未了解過我自己

我站在現在與未來的交界

我希望自己能夠消失





今晚

我聽見你的聲音

一首熟悉的歌曲




王立宏 - Kiss goodbye



Baby不要再哭泣 這一幕多麼熟悉

緊握著你的手彼此都捨不得分離

每一次想開口但不如保持安靜

給我一分鐘專心 好好欣賞你的美

幸福搭配悲傷 痛是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你的我不能給

別把我心也帶走 去跟隨

每一次和你分開 深深的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你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於最明白

幸福搭配悲傷 痛是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但欠你的我不能給

我才明白愛最真實的滋味

每一次和你分開 深深的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你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于最明白

我終於明白

每一次和你分開 深深的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你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於最明白


















*多聽歌 少說話 你會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