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腳步近了

沒有你陪伴的第一個冬天

突然想起你

也許是有人突然提起






回想過去的所有點滴

其實

當初的我還真的是蠢到不行

凡事都依賴你

所有的問題

一通電話你就會替我搞定

說實話喔!

你真的對我很好

忍受我的壞脾氣

任我耍任性

別人說我幼稚只有你說我孩子氣

知道我的所有弱點

把我所有的生活作息都摸熟

連我喜歡什麼愛吃什麼你都懂

對我而言

你不再只像情人

更像個家人

就像

一個大哥哥





記得你再我生日時別出心裁為我準備生日禮物

記得你再我大吵大鬧的時候悶不吭聲當我的出氣筒

記得你在每個月小月來臨前抓我偷吃冰淇淋

記得當你把大泰迪熊送給我的瞬間

記得每晚準時接到你的來電說聲晚安

記得每個節日你都讓我擁有無限感動

記得你帶我融入你的生活

記得你記得我所說的每一句話

記得我們走過台北大大小小的街頭

記得你帶給我的所有喜悅難過

記得的事情太多太多





有人說愛情是一種際遇

當它出現就應該好好把握珍惜

一段感情結束

我擁有的是無限的感激

感謝你這三年為我的所有付出

讓我在愛裡成長學習

懂得更獨立更堅強的自己

10個月又8天

對於過去

我會懷念



一切都會是過去





即使生日沒有驚喜沒有人只唱生日歌給我聽

即使心情不好也找不到人發脾氣

即使每個月沒有人提醒我不能吃冰

即使我的大泰迪熊很孤單的坐在角落

即使電話響了也不再是你打來的

即使每個節日沒有這樣的你陪著我

即使每說完一句話我就忘了剛剛說過什麼

即使逛街沒有一個絕對放不開的手牽著





感謝命運

讓我遇到一個這麼好的你

讓我的愛情學分得到這麼多的學習

如果

可以有選擇

希望是在未來遇到你


















*這三年,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