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好心情來度過這一天

但卻得到意外的結局





考試現場彷彿就像是個小型同學會一樣

是怎樣

都見到一堆松農的辣



巧儀染頭毛+燙髮

整個感覺就是給她有差

不過臉嘛...

還是一樣沒變押XDD

我也一樣阿

沒有很大的變化

還看見安妮跟小香菇耶

挖賽

整個就是很棒





看來我明年又要繼續挑戰辣

今年難翻天

有機給我出一堆

去你的XXOO

煩啊!!

我輸掉一客牛排了辣

可惡

早知道就賭便當





逛SOGO的童裝區真的會有想成家的感覺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之前有人狀態上打

"逛IKEA會有想結婚的念頭"這句話了

還真的很想給他生一個勒

哈哈XDD

小孩真好命

穿的用的吃的還比大人貴勒

一件衣服一千七

布料還少成這樣

可是

真的很可愛嘛>///<

還有一個妹妹跑來跟我講話耶

我可沒有誘拐人家喔





結局一天

真的讓我用火大來END

不爽?

一起吧





至少

我看到一樣感動的東西

一首好聽的歌

還有很棒的詞曲





說"愛"很沉重

不知道你懂不懂


















*難怪今天沙啞沒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