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上說聲晚安後

躺在床上

我失眠了

翻來覆去始終無法將眼皮闔上

習慣性的動作

又將電腦重新開機

夜深

總會讓人想起些什麼

一點了

該不該睡?

星期一早上還有班導的課

期中考我還抱著必死決心去應考

下午的工數質均一切都隨緣了

突然想到

有人問我

"妳談戀愛的時候說的那些話事後想想,會不會很怪"

談戀愛本來就是件不理智的行為嘛

講的話也當然就是不理智的啊

只能說

當你陷入愛情裡

什麼話都敢說

事後想想

就是蠢嘛

但是蠢的可愛蠢的天真押

如果用理性去談戀愛

還有什麼浪漫可言呢?





無名最偉大的地方就是一直往下連結

或許就可以連到異想不到的網頁

在生命裡

總會出現對我們有影響的人



還會有多少個"你"呢?

我想肯定

不再只是相信

即使身旁的那個人不是你





喉嚨好痛

如果是感冒

那就重一點吧



真是個翹課的好理由啊





邊嚼口香糖

又忘了自己刷過牙

等等又要重刷

我餓了

想睡了

夢裡的人

還在等我

等我陪他一起下棋呢


















*睡醒後,還記得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