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作我再說氣話

我又不是天天都在玩征服

懂不懂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沒有遊戲精神?

還有什麼要說的一次說個清楚

懶的解釋那麼多

更懶的說太多

不明白的始終不會懂

靠別人?

我是靠什麼了我

如果我會打籃球

如果我會打征服

那我幹麻還要慢慢學

我可以直接選擇放棄什麼都不用

如果學習變成一種羞辱

我大可不必努力

很不認真的態度?

怎樣的態度對待我就怎樣回應

或許

我可以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