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染

一種叫做笨蛋的病毒

真的是好巧

沒想到老師就是同樣的那個嘛

對吧

想低調都很難

哈哈

沒想到老師還記得我

四技生混進去

我不是來附讀的辣XDD

很久沒有這樣

平淡的簡單







心情不好?

沒關係

去走走吧

台北車站

熟悉的街道

臨時報佛腳的衝刺班

三樓的KFC

瀰漫著香草葡萄的味道

所有的壞心情通通都丟掉

留下微笑

看見松農的外套

真的感覺到

我老了







光南還是那麼擁塞

筆記本便宜

巧克力好吃

補習街道上的學生不曾改變

我愛的扭蛋

咚嚨咚嚨的滾下來

不管扭到哪個我都很喜歡

真的好可愛>///<







我的反應真的有遲鈍到

連續被嚇到2次

可惡—..—

運氣真的很好

笑到翻

沒看到我眼睛都變大惹嗎?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就當作是加油津貼吧

原本還差點把鈔票當垃圾

幸好我是聰明人

XDDD







重複聽著一首歌

聽著!

是我

不是她


















* 我想尋找  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