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

這一天特別不同

沒有課還特地殺到學校

哈哈

吃麥當當有玩具耶

店員問我有幾個小孩是怎樣

我的樣子看起來會像媽媽嗎?

拜託

我永遠18

開什麼玩笑






趕趕趕

這幾天一直趕

連續好幾天沒有好好的睡上一覺

看了幾天的日出

感覺還真不錯

但對不起

我知道我沒有守信用

現在說這些似乎有點晚

不過

還好我沒爆肝






林琅滿暮的手錶

滴答滴答的

但始終沒有看上眼

餓了

宋承達你騙我

那家義大利麵一點都不好吃嘛






西門廣場的紅衫軍

徹徹底底的包圍住台北的街頭

這就是所謂公投的結果

人擠人的馬路

喧嘩的怒吼

中立的人

選擇沉默

而我們是湊熱鬧的人們

豎立在街頭

手裡拿著5度的酒

如果大雨再不停

該如何走?

杏仁豆腐真好吃

看著遊行坐在地板上整個就是屌





也許今天過的有那麼點平淡

有這麼點不平凡



想說的

怎樣也說不完

















*雨,下個不停  我,想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