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壞事就要有被抓的心理準備

不是每個小偷都能躲過法眼



被抓到惹

我也不知道是啥時被發現

但是不喜歡也只好撕下來

畢竟不喜歡

所以也不免強

昨天做了個惡夢

我想這內容再真實不過

仔細想想那或許是真的在對我自己說

算是個警惕?

或許囉

反正掙扎也沒有啥用

要死就死的美一點

我可不想當古代的三從四德良家婦女

幹麻要有這麼悲慘的命運

喜怒哀樂

我一點都不情緒化

不想說話的時候我一句都不想說

開心的時候我會大笑

難過時我也會大哭

懂什麼

一點都不懂

就當做我被糖果收買

忘記吧

















*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