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又放空辣

想想歸想想

只是天馬行空的模樣

或許

就這樣

一瞬間

我突然猶豫了一下

















要上車嗎?
















我真的不知道會前往哪個地方

1/4

要高興

對吧

即使是摸魚打混

好歹要混過去嘛

天氣好

一切都很好

如果不在乎

我會學著更不在乎

反正我已經習慣

裝模作樣我學不來

何苦?

皮笑肉不笑

我相信我做的到

這已經不是裝

再裝就不像

學與用

學以致用

有學沒有用

就像打報告沒存檔一樣

有跟沒有一樣

哈哈

















*算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