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準備

去了一趟育幼院

只能說

我很幸福!

育幼院的小朋友好可愛

遺棄這樣的天使

這些大人怎麼捨得?

這裡的孩子都是因為父母不是跑路

要不然就是在牢裡

創辦人說

他們是邊緣人的邊緣人

最小的有出生5天就被送來

最大的也有18歲的

這間有21年歷史的育幼院

有過無數的天真笑容












2006年

我要說

我很幸福

因為在我身邊

有這麼多愛我的人

還有衣食無缺的生活

以後不管面對怎樣的問題

我都要這樣勉勵自己

人生要有積極.樂觀.快樂的想法

同樣的這麼過日子

為什麼不讓它過的快樂點呢?

















*今天,我和天使有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