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

這樣最好

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想

沒有空閒的時間難過

偶爾發點神經就是了

讓大家傷害視力也不錯

昨天我一定是鬼上身

沒錯

手跟腦袋才會逼迫我按下enter

這是本能的行為

或許?

是我想太多

所有的感覺.情緒都悶在心裡頭

還有什麼話沒有說?

凌晨一點多

我在線上想東想西想什麼

心跳的節奏

呼吸的脈搏

跟著時間滴答滴答的走

我多麼希望跟著時間沙漏

偷偷的一起溜走

逃離這不屬於我的星球

東京灣

我要回去!!

躲在沒有人發現的角落

香菇香菇

快救救我

我想要像徐志摩一樣

不帶走一片雲彩

聽見了沒有

















*魔斯拉你們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