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表達我的歉意

傷了你的心

你痛

我也很痛

但是

我不知道

怎麼做

才能平衡

才能平穩



迷惑了

失神了

今天

剛好滿一個月了

紀念?

哀悼吧!



------------------(你.我,抓不住)------------------


總之

留不住的

終究留不住

我們還小

即使過了法定年齡

思考模式依然不成熟

畢竟

我們還是被父母的羽翼所保護著

不是現在

但總會有這麼一天

成長

學習面對的勇氣

心態很複雜嗎?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說的對

我們只是孩子罷了!

在父母眼裡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不屬於我的

既不強求

也不挽留

緣分到了

就會是我的

你呢?

跟著心走吧



我愛老爸老媽



















*一切都是粉紅色的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